在使用生髮帽之前,我使用過很多的生髮產品,十幾年來不見到效果,日日月月看到頭髮越來越少,也越來越沒自信,連鏡子都不敢照,朋友都注意到了,平常的情緒也受到影響,每每看到網路上有介紹生髮產品,說的跟真的一樣,就衝動去買來使用,結果都是失望收場。

後來看到Facebook的廣告,剛開始認為也是誇張宣傳的廣告,就只是看看內容就過去了,這樣也看了2-3個月,直到我用了生髮水有點效果出現時,但1個月後好像又停頓下來,我就再看生髮帽的介紹,鼓起勇氣電話詢問,在客服人員的解說下,我才有燃起了信心。

使用了生髮帽後,說感覺嘛,也沒有熱,也沒刺痛,什麼感覺也沒有,只是想說配合生髮劑,再加上有這麼多的見證人,應該有效果吧,只是到什麼程度,就不知道了,只是它戴起來方便,也可以做自己的事,我大都戴著看電視,是蠻好的。4個月了,都還在持續使用中。

從2019.11.02開始使用到現在,將近4個月了,在2個星期前,全家出去吃飯,最先開始是大姐說我頭髮有比較多了,接著兒子也跟著說早就看出來了,而且兒子現在也會跟我一起使用,因為我們是遺傳性掉髮,所以兒子跟我也是有同樣的困擾,只是沒我那麼嚴重。

 

現在的成果(2020.02.22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store Asia 的頭像
    iRestore Asia

    iRestore 美國總公司

    iRestore 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